一直沒在無名好好留下要結婚的心情記錄
就開始一連串後面的行動記錄~來好好交待一下

這兩天被好姊妹問:[你們是怎麼開始交往的啊?怎樣表白的呢?]
突然被問倒~
因為我和捲捲真的沒有很特別的告白過程
我們從第一次見面到牽手可說是發展火速
也沒啥多精彩的重點轉折.
捲捲沒問過 我也沒提過  沒說過偶像劇的對白  被一個有點搞笑的理由說服 就這樣自然的牽手了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風格吧~自然加一點點搞笑~

大學4年 研究所2年  國防役1年(持續累計中~)
本來是預計捲捲國防役第3年再結婚的

但娘老是說:[是不是可以早點結婚啦~不怕給人搶走哦!房子,車子都準備好啦~~]
同事也剛好要結婚 跟著看著婚紗照 有種幸福的衝動

ying說:要不要準備結婚了啊?
捲捲:好啊.      <--(幹嘛裝嬌羞啊!)

[PS好像是我在求婚耶]

一切就這樣動起來了~連決定結婚都可以這麼火速~

其實心裡早就有準備了
這是在我倆的人生計畫之一  現在只是提早了一點

但捲捲還欠我一個難忘的求婚哦~我不會太簡單放過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