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結婚的當時~
最早決定的只有婚紗公司..
新秘這部分,一開始並沒有想要特地再找新秘~想說朋友幫忙就可以啦!!
一直到上VW收集資料時..發現新秘的存在並不是只有化妝(原來事情一點都不簡單)
包含許多項目例如穿禮服,變化髮型配件等等~

我就決定要當天成為美美多變的新娘嚕~
在VW,168找了幾位..也問了幾位
讓我驚嚇到的是~接連幾位在VW上喜歡的新秘幾乎在半年前就預約滿了!!
日子是明年1月耶..真的是日子太好嗎 大家動作也太火速啦~
只是讓我緊張病又犯了啊~心情甚至都受了一點影響
但還是要繼續找啊~或許老天眷顧我..
終於讓我找到兩位可以讓我試妝小小比較一下...
試妝是我堅持的..
一定要親自試過才知道是不是真正適合自己~
我沒有大大的眼睛..堅挺的鼻子..完美的鵝蛋臉..實在不能依照片上的美女新娘們做決定

話說第一位新秘~Ray~
是個超年輕的女生(71年次!!!)有特別的到府服務試妝..辛苦啦~[後來知道他是要從竹南過來]
但是在聊天的過程中也知道她就要開自己的工作室之後就不提供到府的服務了..超厲害的啦~
ray的姐姐也一起來幫忙...明年也是要結婚的新娘
整趟試妝過程很仔細..就這樣花了3小時吧~我差點睡著~
妝一出來...捲捲很難接受上濃妝的我
但是因為我希望多比較..試完後說我還有預約別的新秘試妝
Ray也沒有露出不悅的神情    只說再給她回覆就好



再說說第二位新秘~Anita~
這是我在168婚禮情報搜尋的
一堆的新秘作品裡找到..或許這是一種緣分吧..[後來知道grace的朋友也是找她哦]
我對她的經歷都感到很有興趣..幫一些偶像劇,雜誌做造型
就快速的確認檔期跟預約試妝服務
因為工作室在台北中山北路附近.就要我親自跑上台北去啦
很感謝前一天收留我的好姊妹-emma-
因為捲捲家裡有活動要到南部去~所以我自己一個人過去
還好我很會找路所以很快就找到了[在晶華酒店旁]
只是好熱啊~~大中午的台北是火爐~~

因為是專業的工作室.所以有準備好禮服可以更換
第一次穿禮服~穿上去還小不習慣跟害羞..但是有一點小興奮.(好想趕快到青樺挑禮服)
試妝的過程很愉快~跟anita聊了很多~包含喜歡的不喜歡的造型
在聊天中也知道Anita在新竹待過好幾年..所以到新竹對她不是問題
妝在很快的情況下就完成了~清透亮..滿意滿意(又變成大眼睛啦)
所以剩下時間主要在試適合我且我喜歡的造型..就這樣不停的變換髮型.彼此溝通
過程氣氛整個很愉快~(本來還很擔心自己會冷場)所以試完後就決定下訂金
(先前在Anita的無名裡就發現有人在跟我詢問同一天..還好動作快)


大家都努力讓自己變成美美的新娘~~
看到上面的粗手臂!!!!
我要努力讓自己再瘦瘦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