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6年7月29日
目的:提親
目的地:Ying家
參與成員:Ying爹娘&大哥+Toby媽&舅


這天一大早不知道是為了看洋基棒球還是為了提親準備?!二老早早就起床準備
開始很認真的把家裡在整理一次...把貓貓跟狗狗都支開啦
這天是個好日子~~中午爹娘有兩張紅帖子要處理~~
所以我們算是突破傳統把一般早上提親的時間改到下午...

*15:30
很迅速的Ying家成員通通到齊...開始準備水果飲料~再把環境巡視一遍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見面..但是為了提親..氣氛似乎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同
一切準備就緒我也就快快連絡Toby可以來探訪嚕

*15:40
Toby家的提親成員也到啦~~Toby考慮讓大人們好好聊聊..就帶我閃人了..
其實我還蠻想聽聽的..畢竟有些細節到目前為止都是我在處理的..但是Toby的堅持下也就只好離開現場啦

*18:00
這一路談完就已經到傍晚了toby說好留下吃飯..所以聊完就先行離開了



看過一些別人的資料..這樣好像算是談很久~
只是雙方都是第一次辦婚事吧..所以很多細節雙方都不是很了解
所以也只是談了一些細節..感覺都是在閒聊吧
確認的部分好像就是金飾,喜餅..還有結婚迎娶..最激烈的應該就是在談聘金的部分吧
很多事情講到錢似乎很容易傷感情啦~~

其實我整段時間不在現場沒聽到反而很容易胡思亂想
我還覺得會不會談一談就吵架啦...然後就結不結婚了~~
想像了很多畫面
雙方都有很多考慮跟妥協
辦一場婚禮真的是加注很多人的想法跟意見
這是兩家人的大事

談完心裡其實放下一塊大石頭..但也有點心酸酸的  真的要嫁出去的感覺
跟娘又聊了很多..了解更多的擔憂
我只希望雙方都可以快快樂樂的準備這場婚禮
很多事情我會和Toby好好努力
未來的路上會有人一起走跟他們一樣疼我
我有了更多的家人
無論是好是壞 這是我們的決定
決定走入另一段生活

我不是嫁入豪門 沒有氣派的大婚禮大場面
但會是一場溫馨感人的過程
希望有更多的祝福跟相信
Toby&Ying會牽著手..或許有些辛苦
但心裡是踏實的..每樣都是由我們自己去達成的

~希望我們這兩個寶貝會是你們心裡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