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日)
*參觀了新店的兩家知名宴客地點^^...場地,價格似乎都比較近預算...但要再加油加油啦...繼續打拼找找其他區域(板橋.永和)
8/4(土)
*台北電腦展..不過是幫忙買個相機..現場人客都像用搶的一樣!!還要用撞的才能前進啊
*一連參觀了台北市的宴客場地!!世貿33真的很氣派!之前參加過婚禮東西也好吃..但是還是要考慮現實面!!
8/3(金)
*準備婚禮要高高興興..不論對哪一方面..不要想太多比較太多....開始再次瘋狂收集照片資料中...目標50張以上..GOGOGO~
*外面雷聲響不停..到底要不要出門啊?

8/2(木)
*好難瘦!目前像是一個衝不過去的大牆...是因為年紀變大所以很難瘦嗎??我也沒有貪心..只要3kg就好...這個月再不行就要耍狠招了!!!
*做噩夢了!!!夢到訂婚早上新秘,婚攝,婚佈通通沒來...天空下著超級大雨....到了餐廳居然只有10幾桌客人...我嚇醒了!!toby說我太緊張...但其實還有半年我就已經這樣...之後....
8/1(水)
*常常被弄得很火大..我手上正在處理事情..幹嘛一直來干擾啊!!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閒好嗎?出一堆怪主意!!不要逼我哦~~
7/31(火)
*到了7月最後一天..就這樣半年過去...忙了婚事覺得日子過更快~~我的行程都排到9月了!!假日都忙得比上班還充實~  讓我這懶人的夏天留下一次特別的回憶
7/30(月)
*婚禮還有很多事情要煩惱啊~~但是看完grace剛出爐熱呼呼的婚紗照頓時很有精神.好像又可以努力衝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