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常聽台語歌..會唱的也只有那維一的一首"家後"

但這陣子聽到"天下第一味"的新片頭曲~~ 不知怎樣聽起來好有感覺!詞好好..曲也好聽哦!!
竟然每次聽每次都會感動~~
最後那句紅線會把我們牽到下輩子~所以先走也不要流淚..堅定


 紅線情
作詞:盧和生 作曲:陳偉強 女/男聲:甲子慧/王中平 

女:你講咱的情是天注定 就親像鴛鴦黏相偎  
       我那是筷 你甘願做碗 吃好吃壞有你才有我

男:你講阮那老嘛抹棄嫌 永遠來陪伴抹孤單  
       兒女隨緣 不免相計較 甘苦快活有妳才重要 

女:紅線甲你我 牽做一家口 歡喜甘苦已經決定陪你到老  
       人生海海嘛已經看透 有妳照顧幸福才留會條

男:紅線甲妳我 心肝綁相偎 
       少年到老願意牽你走到最後  我那先走不通目屎流 

合:希望紅線甲咱 牽到後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