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高調分享一件小小的戰利品--"變形金剛"
是的!!!它就是玩具總動員裡有名的蛋頭先生啦~~也是我的最愛
這次扮演得當然博派變形的大頭頭-柯博文
旁邊有可愛的柯博文小卡車...因為蛋頭很難變形成一台車啦

上面是在盒子裡的樣子~~我捨不得拆的說~~但是...不變形就不能是變形金剛啦!!!


來個比例尺讓大家可以想像他的大小...
出來盒子啦~~帥氣中又超級可愛啦~~

大家一起喊金剛變形吧~~~(吼)

咳咳.......事實上是被我扒光....
連續大亂鬥Kuso一下吧

其實還有很多種變形方式就看自己如何發揮...只要是看得到的通通可以拆~
我就愛這種可愛又好玩的遊戲..一邊玩一邊笑     
(Toby:你是小孩子哦!!   Ying:哼..不就是你買的)
這張就是蛋頭最經典的啦~~~齁齁齁~~看過的人就知道我在幹嘛啦
PS超想把卡車塞進去...被toby阻止

一點都不想否認我的童心未泯~~只要可以快樂..就算這樣簡單都覺得超滿足的
我就是喜歡小蛋頭..當然要跟我的第一支收藏來張大合照的


我就是喜歡蛋頭和老婆的感情好還有那雙大耳朵(是同理心??!!)
前面的那對小蛋頭夫妻是可以上發條..一起手牽手向前走哦~
即使當初是個小配角..但我就是喜歡....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