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不知道人生中是不是有機會到德國~
我先到台中 德國秘密旅行
這是家很受歡迎的小店.
星期四中午預約星期六..想不到只剩下7點半以後的時段了
既然是特地去旅行大家也就不計較啦



歡迎來到德國~
這是進入店裡會馬上聽見的爽朗聲
就好像進到童話故事裡哦

這是可愛的秘密menu~
因為是跟捲捲一起分食.所以很快就決定要點的餐點啦---大野狼的生日饗宴(連菜名都是夢幻可愛到不行哦!)
如果是食量小的..也有小野狼餐滿足小小夢想哦~

在等待的當中..就不停的拍照...因為在是內需要較長時間曝光..我的手就在不停的震動中留下記憶(詳見相簿)
這真的是一家感覺到用心的店~就在等待餐點時...大野狼跟小紅帽登場嚕(又一次大手震)
大野狼OS:天氣好熱~~好想把毛剃掉><"

就在此時...期待已久的餐點上桌嚕

豐富的餐點-主餐:薯條,豬+雞排.烤雞翅+100元就可以多一份麵包,沙拉跟濃湯...
我的醬料是黃芥末~不會嗆反而很搭沙拉..裡面有酸黃瓜(本人是不愛啦)但有姊妹說好吃的不得了把大家的都清光光(因為太餓這是已經被偷吃的狀態~)



以下這麵包我就要大大推薦嚕~~烤的剛剛好外層的芝麻烤的超脆的還有陣陣芝麻香哦~~差點問店裡能不能加買哩!!


馬鈴薯濃湯~有別於一般的煮法..是大塊連皮一起煮的馬鈴薯..喝起來還帶有咬勁...但還是一個好吃啦~~


接下來是真正的主餐嚕是的!!沒看錯~就是一把刀插在豬腳上哦!!我現在是大野狼啦.....哇哈哈哈~~生日饗宴哩~~
主角大德國豬腳"好吃~~"皮脆肉軟..不會因為皮而造成肉質乾硬..大推薦

薯條也是好吃到不行..就在我啃雞翅時..就被捲捲一掃而光啦..我只搶到2根



台中餐廳永遠都有一個最貼心的政策
就算再怎麼客滿..絕對不會有趕客人或規定用餐時間~
讓我們就從7點一直吃到閉店時間10點都還沒有服務生會來催促我們..(為什麼新竹的就是做不到呢)
但是到了台中人氣店吃飯..有個心理準備就是難停車..
當天超幸運一到店門口準備下車...剛剛好在店門口對面有個空車位
讓捲遠可以安心吃飯..不用擔心RURU的安危

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店員都很可愛...我們還跟皮諾丘研究鼻子會不會變長的問題^^
店裡有個很可愛的小車..好像是店長從德國挖的寶貝(對不起大家..我的手真的很會抖!!)


對了!在這邊用餐可以得到一張POST~可以留下紀念
服務的小紅帽有說..因為是在德國所以要等一個星期才會到台灣哦(就是間可愛到不行的店啦~~) 



話說~~秘密旅行還有另一間--希臘秘密旅行--
聽說人氣更是旺到不行..半個月前就要預約了...
已經開始期待到希臘旅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