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日)
*再次去參觀何家園的環境..娘要求再次看看白天的情況以確定是否真的很喜歡..以及路程是否好找及停車位.最後終於決定把日期訂下付訂金又完成一件大事嚕~開始幻想找搭配的歐風禮服嚕
*和青樺幫的聚會真的超有趣也很有收穫...希望下次可以在新竹..我就可以待晚一點了!!
*一大早IMAX影城哈利波特5...8層樓高+3D畫效果果然有震撼力~但是還是少了些配套的特效..聽到挺多聲音說下次不要多花錢看這樣的效果.. 但能把如此大本的小說縮到2小時我想導演已經絞盡腦汁了吧~這部片算是很快速的交代故事..沒看過書的人應該回連貫不起來也不大明白新出現的角色跟就角色之間的關係~所以要聽老師的話乖乖把書拿出來看哦^^
7/19(木)
*新竹餐廳真的太少?日子太好?居然都客滿了!!!!老天爺啊幫幫我吧~
7/18(水)
*YAYA~在捲捲的注意跟努力之下~終於順利搶到哈利波特IMAX影城的票嚕!!(總共要訂5張..呼..大工程)還好一切順利..期待感受特別的3D特效
*要開始認真搶周末哈利波特的電影票了!!好緊張啊~~IMAX到底啥時開始可以預訂啊?
7/17(火)
*新竹竹北大停水~~新竹好像常常在換水管耶
7/16(月)
*我的短夾真的太厚了嗎?同事甚至說為啥要帶漢堡在身上!!可是分好幾個我會忘記帶啊~~好像是個懶人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