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土)
*年度生日姊妹們的聚會~台中德國秘密旅行+逢甲夜市~
7/12(木)
*唱歌唱的好high~~一整晚是星光大合唱啦~~
*怎麼辦....本來星期六要去台中德國秘密旅行和姊妹淘聚餐...結果預約要等到7點半...嗚嗚
台中還有沒有其他超棒的好餐廳哩..不然真的只能到夜市打野食了!!
*終於網誌和相簿有一樣的畫面了~~我就喜歡這種一致性的調調!
*來試試看插入自己的表情<--成功放進四小折的圖嚕~YAYA
*無名終於修好我的首頁了..但是動作小慢.應該更積極一點!!

7/11(水)
*今天最大的消息就是電影"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上映啦~~看看導演要怎麼把2大本書的內容濃縮成2小時...
7/10(火)
*一陣爭論之後..一切的事情好像又回到原點.這就是公司的生態吧-_-
*奇怪了...我的無名首頁怎麼都設定不成功呢?有需要按儲存嗎?一直說我沒有文章沒有照片
7/9(月)
*好姐妹又給我驚喜了...害我亂感動一大把!
*我算錯自己的年紀了啦~~~是26...是26歲啦~~

*變更行程要來去遠百晃晃~~改到大戶屋遠百店嚕~興奮!!
*今天是我滿27歲的日子啦~感謝媽咪~感謝大家的祝福跟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