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有一場美美且難忘的婚禮. 
6-7月兩個月以來排著滿滿的行程.
完成了好多好多的進度~ 
新娘秘書,婚禮攝錄影,婚禮會場佈置,喜餅廠商.場地決定. 還有最重要的提親的日子 
看著一件一件事情的完成.心中都會一次一次的感動~ 

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為了一天的婚禮要先忙大半年.
甚至有失落...找婚攝找的想掉淚
或煩躁的心情.找捲捲大呼小叫
但一切還沒結束..還有很多要繼續加油
*婚紗照是個重頭戲啊*

但我會想起這一切這是為了要和捲捲走入另一個生活而要去面對的 
未來我會很高興曾經有過的這一切~ 
這陣子感謝捲捲的包容跟全力支持(還是應該說沒意見
當然還有親愛的家人~一直被我煩~ 
婚禮不會是兩個人而已...兩家人要一起配合才會圓滿 
感謝老天給我如此的厚愛 
我會珍惜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