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知道人次暴增的原因啦~~~~收到無名的留言啦
我居然上首頁了耶.....還有14本上榜..(應該是可以點的也不多吧XD)



這樣的結果真是讓我很驚訝!!這輩子沒中過大獎
連那種尾牙抽獎都是後來數過來都在10名內的紀錄!發票也沒中過!
居然被"隨機推薦"
好激動阿~~人數在一日之間就快破萬了~

這種心情好難說..我是因為準備婚事才開始決定經營網誌
所以文章數量真的很少..也都還沒正式進入拍照跟婚事的階段...
自認文筆沒有多好~拍照技術也在摸索中~更沒有俊男美女照

謝謝今天點進來亂逛的人希望沒有讓你們失望....以後還會有興趣再來
不過這是我剛開始努力的小地方也是紀錄我心情成長的地方~
我會繼續加油!!!
~~~大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