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ng這次旅行唯一指定的食物--台茶18號--
位於南投魚池鄉
是台灣自己研發的茶葉品種..在網頁搜尋到就堅持一定要去嚕



這次找到一間在網頁上有被推薦的簡餐店~阿薩姆小鎮
11點多就到這裡..或許是比較偏遠外加平日
我們成了這家店裡的唯一的客人..
這邊的地點有點難找..是靠近山上..所以一定要慢慢開才會看到招牌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正巷2-1號(日月潭近郊,孔明廟旁))

Toby等3人就點了另外火紅的餐點 阿薩姆燻烤雞腿
據老闆說這也是有加阿薩姆紅茶調味的..所以一吃就有濃濃的茶香氣..肉汁很多~推薦

因為我的目標就是台茶18號...所以就要點下午茶套餐才有可以任選搭配飲料..不然就要單點啦
還好雖然是中午但是依然有提供下午茶套餐...
樣式是仿英式下午茶一共有3層:內容在下圖中~~還有價錢~~
對小胃口的人來說應該是很足夠的(我老實招-->我是大胃!!)




這裡要認真的來介紹台茶18號的正確喝法~
我有將圖片拍出來..我是懶人啦!!


這3種喝法都各有特色~都一樣好喝~大推薦
但是這邊很可惜沒有販賣台茶18號的茶葉
老闆說必須要到路邊繞繞看看有沒有茶園的人出來路邊擺攤~好隨性的南投人啊~
可能也因為是平日..所以完全沒有看到小攤販..失望啦~~我現在都還想再喝

所以有機會去的人我推薦可以試試看這出國比賽有名的台茶18號-水沙連紅茶(阿薩姆特級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