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日)
*走太累....昏累一天...POST沒進度..也沒想法..看完"料理鼠王"..我又好想吃大餐哦
10/27(土)
*也看完戒指啦...很喜歡線戒的風格,簡單卻閃亮...雖然沒單顆讚的保值優勢..但我就是喜歡那低調奢華的感覺
*衝到台北新天地參與周年慶...Toby的西裝購置完成~有腰身的西裝就是不一樣啦..
10/26(金)
*跑去吃京采百匯..真是不怕胖!!!
10/25(木)
*佈置用的相框完成...預計這星期要再來做迎賓海報啦~~沒有大相框就要靠自己撐場面~~還要去餐廳勘場~~
10/24(水)
*結婚場子預約饅頭爸攝影啦~還有李大哥的錄影!!新秘難產中.....

*結婚喜宴的攝錄影差不多要定案嚕~新秘也在最後抉擇中了..列出表格比較...腦袋可以清楚一點..每個都被我提早的預約嚇到啦!!
10/23(火)
*拿到日本空運來的手帳嚕~還有北海道限定的Pocky&嗨咻~
*破1萬人次啦~~自己沒踩到~~有人有幫我留下紀錄嗎?請聯絡我...
*今天找到一位很熱心的婚攝李大哥~有求必應~希望好運持續喲~

10/22(月)
*相框裡的照片終於搞定嚕~
*這陣子又開始找新祕跟婚禮攝影了~眼睛又開始要脫窗了啦!!一場婚禮下來近視度數不知道會增加多少?
*終於找到暴衝的原因了

*接近下班了~~爆破3千人瀏覽~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發生什麼事啦...無名有問題嗎..我不喜歡失望的感覺啦~
 *一個午覺睡醒突然被無名的暴增的人次嚇到...衝到1千多人...是發生什麼事啦!!!!
*一進公司有很多需要處理的事情...壓力有越來越大的感覺...好像婚禮的進度都停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