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親姐妹

國中,高中,大學
這一路慶幸有可以聊進心裡的好姐妹

我不善表達感情
更不習慣把自己的心理話說出來
害怕麻煩別人 又或許是擔心自己受傷害

我更不是屬於那種熱情會不停聯絡的人
但心裡總是會掛記著
看著MSN上的暱稱訊息
卻總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去說
是不是一切都好
因為相信我們彼此都懂

這會是一廂情願的想法嗎

好姐妹 
是不是還可以盡情說心事
是不是還可以抱著留眼淚
是不是還可以一起大罵那個壞傢伙

當預見我們的摩擦時 
是不是也可以毫不保留的接受
相信我們的心底都是那個原來的自己 

人長大 遇見很多不一樣的世界
我們是不是可以還像當年的我們


在步入另外一個人生階段
我多了好多疑惑跟不安


不論你們是不是會看到我這裡的分享
只想說
有你們真好~
我們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