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不是多大的卡司 也不是非常驚人的電影公司 只是一個受感動的團隊想描寫夢想的故事  歡迎你或妳 走進電影院   以下是我的好姊妹sharleen一個也正在追求夢想為台灣電影努力的女生  ~真心推薦~

Dear all,
 
Greetings!
我是Sharleen, 目前在李崗先生的雷公電影公司工作。
想跟大家簡短介紹一下一部即將在4/18上映的電影《星光傳奇》。
 
雷公電影之前都是做發行的工作, 德片"再見列寧","替天行盜";法片"放牛班的春天","蝴蝶","記得我愛你","聖誕蛋糕","唇語驚魂","敢愛就來";西片"愛情零規則","幸福的黃色電影";日片"明日的記憶"."佐賀的超級阿嬤","LINDA LINDA LINDA!"等,都是我們公司過去這幾年發行的作品。
 
《星光傳奇》是雷公第一部出資製作的電影。是一部以電視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參賽者(a.k.a.星光二班)為主角的紀錄片。這絕對不是超級星光大道的幕後花絮,而是拍攝團隊花了大半年的時間,先與參賽者們建立信任關係,然後深入他們的生活,捕捉他們實現夢想的過程。那些真實誠懇的畫面在電視上是不可能看到的。
拍攝團隊總共拍了120個小時(!!),最後剪出110分鐘的作品。
由於素材量龐大,又有時間的壓力,導演許明淳在後製剪接期間因為過度勞累,抵抗力下降而受到濾過性病毒感染,引發泡疹,一度蔓延到眼部,差點失明。明淳為了這部作品真的是"嘔心瀝血",不是開玩笑的...。
 
雷公對自家發行的電影都有一定的信心,對首部製作作品《星光傳奇》更是如此!
但,大家即使不在電影圈工作,也應該都瞭解現在國片的市場十分艱辛....
我所能做的就是大力宣傳! 希望能讓更多朋友知道《星光傳奇》,甚至願意進戲院觀賞
 
下面是雷公為《星光傳奇》作的電子報,信中的連結可以看到所有的預告,電子文宣和相關訊息。網頁做得很精美,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另, 如果大家願意把《星光傳奇》電子報順手轉寄給身邊的朋友,我謹代表雷公電影公司,會在心裡非常用力地感激各位!!
 
絮絮叨叨了一大篇,謝謝大家撥冗看完
 
Wish you all the best,
Sharleen

http://www.zeusfilm.com/stars/

*這個部落是我能努力幫忙宣傳的小地方 或許不是很大的力量
國片沒有很雄厚的資源 都是靠很多人奉獻生命努力出來的
看著好姊妹努力的完成夢想  我的心裡有欽佩跟感動 
如果有恰巧經過這裡晃進來看見的好友們 鄉民們 也請你們一起幫忙宣傳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