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身邊有一位好朋友 "維" 要結婚了 一個跟我一樣欣賞童和的女生~其實他們是有計畫的 但是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 九月中他就要完成所有的婚事畢業  就這樣遠遠超過我的進度  才剛聽說準備婚紗照 現在是直接跳到結婚婚宴 這中間就是我出餿主意的時候  好像我也開始提早準備婚宴了 跟著有緊張的感覺 畢竟是我第一個好友的婚禮  祝福是一定不會少 也相信幸福會傳染  未來的生活更重要  大家都會找到另一半讓人生更完整

3/25
*收到RURU的牌照稅單 4月底前要繳 而5月也是要報所得稅  購物慾望又冷靜不少   稅真是個讓人高興不起來的東西!

3/21
 *辦公室好多人都趕早返鄉投票去  最近遇到好多二選一的問題搞得腦子很累  1號 v.s. 2號 / G9 v.s.A200/ 捲髮v.s.直髮  好像都不是很驚人的問題  另外也要開始排好多種類型的行程 這樣的生活好像也不賴啦 日子過得很快~~

*最近開始練習使用Office outlook收發信跟記錄事情 好多神奇的功能 希望對我混亂處理的工作項目多一點幫助

* 昨天娘遇到我國小同學的媽  居然打聽到我小學同學已經結婚生2個小孩  大的小朋友都4歲了  我........還真是有耐性談戀愛啊

3/20
*Photoshop還用得不成功...要再試試看
*草莓季出遊還沒紀錄完~還堆著賞花季 經營部落格跟攝影一樣也是條不歸路

[便條貼]
*要記得322星期六投票
*4/1公司負責人變更 準備工作要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