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間被小賴跟小欣點名  我就一起回答嚕~為你們付出第一次  我一直都很低調的

幸福點點名 我點到你囉! 
請回答以下問題,其中有一題可以由你修改題目囉! 寫好後要 po在blog上,然後再點8個人,讓幸福蔓延阿~!! 

題目如下: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太難了~我不接受依然是朋友這種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工作上會遇見麻煩事卻無處可逃啊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姑娘我是內向害羞的默默付出型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新竹肉圓 因為有小時後的美好回憶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小賴:完美嬌妻/氣質美女(學音樂的就是不一樣)/很有自己的個性(怎麼有人可以有氣質又耍寶的)
 小欣:完美嬌妻/熱心助人(有她才有青樺幫啊!)/認真上進(正朝攝影大師前進)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朋友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 先愛人就會被愛吧~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the money!!
9.你的夢想是什麼? 
  可以把世界各地都走一遍(所以前一題要先實現!)
10.你目前為止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在訂婚宴上演戲笑翻一堆人
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求學時的老師…或音樂家如貝多芬啦!企業家如:郭台銘都ok哦!不限影視…… 
  小時候就是蘇有朋  大一點開始喜歡孫燕姿   現在很愛阿基師
12.有什麼地方是你一去再去,都完不膩的? 
  我的房間 離開太久都會心慌慌
13.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這個問題好難  我200元都沒中過  可能會先跟狗聊個天  以免語無倫次嚇到老公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馬爾地夫  蜜月還是要去放鬆一下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 新竹啦  我是個戀家的巨蟹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2個恰恰好
17.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維力炸醬麵  便宜又好吃
18.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那一頭自然捲
19.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 
  為了紀錄婚禮歷程
20.請推薦你所在城市的大推薦美食,請列舉三~五樣!   
 新竹好吃的真不多.....大推薦......娘的愛心飯菜!
再來個 新埔粄條 &  我家巷口的雞排 


[點名]有部落的好友不多 認識的挺多都被點過  被我點到的八位就承擔一下吧
雅,維,CHP,漢堡,kei.老弟,toby,s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