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今晚剩下最後一場戰役了...北京~中華隊來了~~
                                                                                                                                                                      

3/12
*我哭了~聽到國旗歌+畫面 眼眶真的撐不住 鼻子也酸酸的 一群人為了同一個目標拼命  真的很感動 最後一局  看著阿福的臉上終於露出笑容 我又哭了 他真的做到了 一個人撐完九局  他受過傷 低潮過 早就超過他平常丟球的數量卻在這一場產現出驚人的毅力 我為他喝采 也為其他一起拼命的中華隊鼓掌   給球迷的不只是感動 還有很久沒有的希望 只要努力真的做得到的!!

但是就在最後的訪問 阿福也說出心裡話 請大家繼續支持職棒~~我想阿福期待未來也可以場場都有滿滿的球迷啊~~

3/10
*我很久沒認真的從第一局看到比賽結束 整段過程的感動讓我久久不能平覆  緊張到肚子痛  高興的從3F飛奔到1F 都不想吃晚餐  很久沒這樣大吼大叫  要是在現場 我真的會被感染到噴淚吧  認真的男人們 都帥呆了(老葉你真的是無敵鐵金剛) 結果有些遺憾 但是 心的跳動是超真實的 謝謝你們 中華隊 我看到超棒的比賽 下一場 我們會更棒 更大聲加油

===請容我在這裡 罵一下楓葉國 : 回去打足球啦!!!!!!!!!!!要去參加李棠華的也快去啦!!!!!!!!(丟筆)===
3/9
*這個假日陪娘去深山採果......我還是好怕山路的蜿蜒
*避開政治消息跟社會新聞.....看了幾場超緊張的球賽!!感動加激動~~中華隊加油~~

3/6
*這兩天又花了點時間研究相機的文章  看得眼真花  要是唸書有這樣認真就好
*到苗栗出遊時 認真的試了一下快門跟光圈..好難   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啊 天生的直覺=0  夜景倒是玩得很高興

3/5 
*春天的腳步接近中  太陽不斷露臉 不熱不冷的天氣真舒服  但我好想念日本美麗的櫻花~~兩年前的櫻花 現在是否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