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toby就先上網訂票了~好像是剛好遇到大學第一次學測 所以訂票的人很少 位置都可以隨便挑
今天11點到電影院看好像真的不多人
不過卻有超多小朋友的一進電影院像菜市場一樣 

先前就聽說這是以家庭為出發的故事 跟以往周大爺的路線很不一樣
他在訪談節目上也說了 希望小朋友看了會覺得自己要乖乖聽爸媽的話

整部看完的感覺  還是有笑點 有周大爺的功夫風格 更有溫馨的家庭風格
這是我第一次看周星馳的電影可以大哭著走出電影院
不論是為了裡面的父子劇情 or 可愛表情超多的七仔

現在的我 是因為嫁人去的感覺
淚線整個在大爆發 就算toby說是老梗 我還是能鼻子全塞住 面紙用掉一大包
我希望這部片可以窩在家裡看  這樣我可以更盡情的大哭

周大爺 愛服樂由~  不論是讓我狂笑   也可以讓我大哭   

不講劇情啦  因為想哭就到電影院去吧~~


[題外話}在等待的時候後面有一段很搞笑的親子對話---
       小朋友: 阿姨..可以去看"鼠來寶"嗎
       阿姨: 我回家數給你看

阿姨....你真強啊!!!!


---------------------------------------------------------------------------------------------------------
2008年最眾所矚目的電影----長江七號
現在正興奮的期待中 電影票都準備在手啦

當然  長江七號也隨著預告終於曝光  

怎麼會這樣可愛~~當然一定要自己擁有一隻啦




真的是無敵超級可愛....以後會是小模特兒No.1

總共有四個造型  努力收集中   

在哪裡買呢~~~~嘿嘿~~~~~




就在肯X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