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我實在不知道應該分類到哪邊~
這天主要是想去欣賞夜景..
我沒什麼看夜景的經驗.因為天黑了我就想回家睡覺<身體從以前就走老人路線>
加上我很聽媽媽的話~深夜危險多~
所以一直沒有晚上出門遊玩的經驗

話說這裡是toby的同事.一天開車經過高速公路..看到了超級亮的招牌~查到網路上也才終於知道這地方是挺有名的新景點
剛好這天太空中心躲避球比賽~一行人決定結束來去探探這個地方--這裡營業到凌晨2點


只能說這位置普通~電線實在太多了...我光照個相就要猛請腳架大哥站到桌子上去
結果還是閃不過...那粗粗的電線真的好礙眼!!!


這天晚上肚子好餓~風涼涼的吹來~所以就吃了一個小火鍋
這是普通的鍋物料理..這裡的重點不是餐點....但也太隨便了一些..鍋類居然沒有送飲料


Toby點了義大利麵..只看他勉強的把東西吃完....說把肚子填飽就好了..
雖然有送飲料卻苦的嚇人...還有涼過頭的薄荷冰淇淋


這裡算是新竹比較高的點~是從竹北往湖口工業區的一個小徑上
以前我跟家人常常經過..但是當初只能說治安不是多好的地方
沒想到現在很多餐廳林立..以夜景當賣點..
但是下次跟toby說好了..找家行動咖啡屋自己帶點新配飲料應該就很足夠啦~
只是夏天的夜晚還是有蚊子啊!!!要記得帶防蚊液或蚊香.不然會讓蚊子飽餐一頓
我也不敢逗留太久..蚊子太愛我了
這邊下班時間都還是車潮挺多的..要過了8.9點以後才會比較安靜

不過以toby看夜景的豐富經驗中~新竹真的是小小case.....
台北文化大學網球場才是王道啊!!!101,新光~不夜城~
哪天半夜也衝去當個閃光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