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日)
*終於又和青樺的大家相聚~吃到好吃的港式料理,這次和更多的姐妹分享經驗.收穫好多..還收到一堆謝卡還有看到大家漂亮的相本~
8/30(木)
*這幾天因為緊真傳了2封mail給Annie問一堆事情...剛剛收到電話嚕...真是服務好啊!!也終於訂下跟童老大見面的時間嚕~~11/12~~當天晚上也會先跟函師溝通造型(Annie有說她現在在桂林)....我會乖乖等老大回來....緊張的心情獲得大紓解..對青樺的服務有加倍信心了..只是Annie剛開始沒搞懂我的婚期是1/6&12/6....還問了結婚日期怎麼比較早....哈...好可愛~~我這種狀況還真的很少吧...
*的確多了很多準備的時間...可是猶豫不決的個性又開始出來亂.....到底要怎樣才好哩
8/29(水)
*今天很認真的開始研究photocap的照片修改~好好玩哦~
*這個夏天快結束了~我要追的日劇也好多啊~接下來的目標是花樣少年少女.瑩之光.....

8/28(火)
*昨天看了新日劇"ハケンの品格"(派遣女王)第一集就讓我覺得好看啊!!!OL的寫實劇!!!努力泡好喝的茶
*收到蔓蒂學姊辛苦整理的通訊錄嚕~~超完整的!!大感謝..期待星期天的聚餐
8/27(月)
*這幾天上VW才看到一個大問題~我的訂結婚期相隔11個月...等於我年底才會挑結婚禮服.婚紗費用都應該已經付清...我應該不會變成孤兒吧
*今天是公司中元大拜拜的日子..身為總務年度的大工作之一...已經先行買好一堆零食啤酒!!還要趕快去補買水果跟金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