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錄的準備婚禮中...終於有天可以小小的透氣
其實本來是打算要去挑婚戒..
但是因為想到七夕情人節特惠時機已過也就不需要再拼命
所以就這樣有了一天小小的快樂時光
看了大家的美麗婚紗照後..我也才知道原來新竹還有個漂亮的沙灘
其實我不愛到海邊..因為怕曬太陽還有怕那個鹹鹹的海水跟臭臭髒髒的海灘~
但是看到大家的照片我就好想到那裡走走看嚕..toby當然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我想他也被悶壞了)
其實還蠻好找的..從快速道路過去更是幾十分鐘就到了....
一到新月沙灘...我就被美麗的沙灘迷住啦..
我跟toby立刻興奮的把鞋拖掉子啦..踩在舒服乾淨的沙灘上


到沙灘toby童心未泯硬是要開始玩沙灘堆城堡的遊戲!!我也只能下海幫忙
明明都應該像旁邊情侶漫步在夕陽下...我們卻在玩火車過山洞的遊戲

這是Toby驕傲的成品~小碉堡....他說下次要帶工具去做成超級大的城堡......(我臉上有三條線)


這裡的夕陽真的很美很棒..怎麼拍都好好看...而且幸運的我們在當天有彩虹配夕陽哦~讓我們的心情真的變得超級棒

還有可愛的狗狗們也在戲水哦~~超興奮的

還遇見了在海邊拍照的新人哦..我就偷偷在旁邊側拍~祝幸福~
希望到時候我也能有這麼美麗的夕陽入鏡...(但是他們拍得還真快...還沒一個小時就結束了耶~而且沒有攝影師躺來躺去的有趣畫面..童和贏嚕)


我們當然也是要來幾張練習婚紗照的畫面哩...感謝腳架大哥嚕
兩個愛演的情侶跑得還真自然~連角度都喬的好棒~歐齁齁齁~~當時心裡是真的很幸福哦!!夕陽真的有種魔力...讓一切都夢幻起來

最後來一張美美的夕陽照告別~
我愛上這裡的夕陽~希望這片沙灘能一直這麼乾淨...
踩在沙灘上追浪的樂趣..我會慢慢沉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