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土)
*終於有個小空檔可以快樂的做婚禮小物~脖子還挺酸的..看到成品高興哦
*整理了一大堆的照片..看著小時候一路以來的照片眼框都濕濕的..莫名變得很感性
9/7(金)
*地震....我整個不在狀況內...脖子落枕一舒服根本就睡翻了....早上看到新聞嚇一跳..隱約記得有地震的夢境...但是怎麼沒人來救我啊.....哈哈哈
9/6(木)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真的很容易落枕造成脖子僵硬..這次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而且每次都超嚴重的....去給中醫師推拿..說是很多種原因~文明病的長期使用電腦..還有姿勢不正確的觀看電視!!我承認我很愛躺在床上看...但是也太容易中獎了吧我還有認真運動去的說~看來要再更積極一點~
9/5(水)
*上網訂雜誌嚕...sally學姊大推薦的造型雜誌~現在博客來在打折哩~因此我還偷偷一起訂了一本阿基師偷呷步(有附DVD哦)~
*快樂的發薪日~我又大落枕了~整個頭僵著不能動
*還是沒修好mail..希望今天伺服器換掉會復元~~
9/3(月)
*怎麼跑出這樣多的電腦問題啊!!!老天爺啊..幫幫忙哦~~~頭好痛~~我不是專業人員..我做不到啦!!
*事情沒查清楚.怎麼可以用懷疑的態度先入為主~~造成員工的恐慌不應該負責嗎?只聽信小人的話怎讓人信服!!!!光明磊落是不怕..但是這樣的差別待遇讓人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