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第二次青樺幫聚會大成功~
一樣是一趟滿滿的豐收之旅..感謝蔓蒂,vivi提供的大合照
我的V1在合照時缺席啦


大家都聊得吃得很滿足哦~~我的團體偷拍照~~



這次的地點是很多人推薦的錢櫃茶餐廳~因為本桌有常客Zoe~所以非常快速進行點餐~大家都餓了啊!!
在大家一陣狂點後..我們可是最早開桌的.不過,很多人要先離席..真是可惜啊
單獨給蘆筍一張照片~~是因為賣相相當之好..卻因為吃太飽最後整盤好好~無人認領~可惜啦~




這次食物就如同照片...色香味俱全哦 非常合我的胃口~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吃港式料理....
但這次讓我好想到香港去玩玩哩~~~
這次當然還是一次大交流..還見到更多新姊妹哦~還拿了好多謝卡~...我還是好想要小桃本啦
還有看到最可愛的小捲家美編相本哦...小捲真的好可愛又好會擺姿勢...我好想看到小捲實體表演啊~~~(捲麻..有機會嗎?)
還有大家的分享跟建議..大家都很熱心哦~
另外恭喜sally學姊畢業啦..好羨慕..不過應該很累的隔天還是來參與給學妹鼓勵..超感動的啦
當天看到小路佳怡本人..真的好像!!!游sir代表作的小茜跟Tina~本人跟照片一樣漂亮啊!!
可惜美女們都有事先走啦~~希望下次可以多聊一下

話說第三次已經開始招團員啦~~大家好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