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到了個歲數時....(明明是個七年級生耶)
就開始禁止自己吃些的東西

(O.S.或許有絕大部分原因是為了美麗)

從大學開始..就停止喝咖啡這件事情
也不是說討厭...還蠻喜歡咖啡店裡飄散的香味...有種很浪漫的感覺
也不知道哪來的念頭.看了一些報導對骨骼不好之類的....就這樣不喝不碰咖啡製品
對!!連咖啡糖..咖啡餅乾通通不吃...也不知道是在堅持什麼
也因為長年不碰..現在連聞到香味都會亢奮哦...之前不小心喝到拿鐵...心悸了整整半天多....呼~~
還是繼續轉往喝茶這條路吧...
在公司裡堅持每天要喝下2000cc的開水.....盡量多喝牛奶優酪乳....
那種700cc沖調飲料不碰為妙...喝喝果汁更健康

努力運動..真的很重要...讓新陳代謝更好...話說又是個報導排汗比排尿更能消除身上的毒素
就這樣開始無止盡的瑜珈跟有氧..體力精神明顯變好是很棒的哦~~
或許讓身型更美好是我另一更大目的..女人為了美麗要努力一輩子啊...

前陣子為了讓自己的重度近視眼.需要長期看電腦的情況中..有好一點的改善
開始帶枸杞到公司..裝進茶包袋裡泡熱水喝最近又加蜂蜜讓味道更好...(我愛蜂蜜水)

最近為了點痣後和婚紗照...已經快一年沒碰觸一些烤物跟油炸物...
也不是到完全沒碰..畢竟我太愛它們啦...要我拒於千里之外我會心情低落啊~~
就嚴格自己要少吃..吃完要再補充維他命...

也沒想要宣導什麼
或許是身體本來就不是多健康..小時候常掛病號..現在還在為過敏性鼻炎所苦
就會更多多注意自己的飲食
可不是年輕就該揮霍自己的健康額度

我現在還在努力讓自己可以達到11點準時上床睡覺的計畫...(半夜很愛東摸摸西摸摸把時間耗掉)

雖然是提早過著有點老人養生的生活..
但希望有一天過敏性鼻炎可以真的完全復元!!!不想再在換季時當小兔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