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的民宿---"棕梠泉"
我熱愛住民宿勝過飯店..因為民宿可以更親近主人.感受主人的用心耕耘.
更有回家休息的感覺..我喜歡像家一樣的民宿...讓我容易放鬆


這次出去玩..就鎖定在民宿...依照我們的行程要繞繞集集老街..所以也選擇靠近集集老街的地方
這間民宿是toby找了幾天網路資料發現的
一個走南洋風的民宿  是主人喜歡峇里島風情而特別回鄉打造的
房間寬敞 還有特別造型的浴缸(花瓣型/愛心型)
這邊的房間數不多
但各種數量的都有~有大到12個人可以一起睡的大通鋪~
一家大小也可以的4人房...足以了解民宿主人歡迎各種族群來到這裡玩

當初訂了2個雙人房...一樓跟二樓...
一樓有小庭院..二樓可以眺望遠處
是各有特色...在一陣抽籤決定下..一樓成為我休息的處所啦
很軟的床..(本身還是習慣硬一點好)...還有特別的庭院造景..乾淨舒適

話說民宿有點小難找..因為實在沒有太多的招牌...招牌都藏在超不明顯的地方
而且我跟toby居然都忘記帶到民宿的聯絡電話跟地圖
還好有105查號台這個好服務...也還好民宿有登記..順利問到大概的位置
但是因為到民宿已經天黑...跟白天的感覺真的有差..還是讓我們小小迷路了一下
後來終於發現羊腸小徑...真的超級小...完全不能會車...
進到民宿前還要小心不要掉到田埂去(應該有人摔過吧)..技術要練好
民宿四周都是綠油油的田地..
但也因為在野外..所以當然有很多野生小動物...還好我膽子有大..但是被蚊子咬得很慘(回家狂美白)

民宿也有提供腳踏車...人力型的哦..電動的還是要出去找租車店才有

這裡的早餐...真的很普通哦...想要享受高級的人可別有期待哦
因為就是稀飯跟土司...一人一小套配好的配菜
是在戶外區食用..所以會有很多小動物參與...所以要用極快的速度用餐..不然會加料哦
沒精神還大吃的照片來一張.....場地還蠻舒服的...四周都是蟬叫聲...


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我還是會想再來第二次哦...想再試試不一樣的房間
但會考慮自己帶早餐飲料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