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照片已經上傳一陣子了~

還是應該在九月的開始有個進度,

就來分享為了運動 為了可愛而敗的OPEN將小折吧

原先就已經預計好跟Toby要各買一台小折,購入日沒個準

就剛好遇上OPEN第二代小折的開賣

為了多引起我騎車的興趣,Toby可是立刻答應下訂(真是非常了解我懶的速度!!)

等了將近1個月才正式到貨~~本篇算是開箱文吧

====================進入主題================

搬入客房準備嚕...很大的箱子外面超高調的寫上內容物!!

OPEN小折-02.jpg 

在箱子裡折疊的狀態....將將將將...初登場SHOW要開始啦

很有質感且搶眼的白椅~OPEN小折-03.jpg 

抬出箱子外...被保護的很周到,也順便研究一下將來收起來的方式!OPEN小折-07.jpg 

在TOBY一陣的汗流浹背後....也將我的配件一一上車~~~出現完整圖啦!!!OPEN小折-16.jpg 

跟DM其實不會有色差~或許比我預期的還要更可愛卻又不失該有的成熟感哦

(非第一代走超可愛路線啦~~)

其實裡面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車鈴噹,比第一代還多了太陽眼鏡,還是可以翻開的哦,超有殺傷力!!!  OPEN小折-21.jpg 

車桿處也是可愛OPEN跟小竹崙~~就是高調高調啦!!OPEN小折-17.jpg 

有比第一代更順的變速把手~OPEN小折-12.jpg

OPEN小折-10.jpg OPEN小折-09.jpg 這些都是另購的配件~後來還有在補車燈車尾燈(為了安全可都是不能省的)

OPEN小折-31.jpg 我連水壺車袋都買了~~真的是太殺啦!!!!

 

*期待我帶她出門運動的日子http://f4.wretch.yimg.com/yingliu/51/1018463561.jpg~~還沒想出適合她的小名 .

最重要的一定是..................運動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