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我分享挑禮服的心得~~

其實跟雅玲改過一次時間..很早就請好了下午的假..
總覺得10月好像那天挑都很難決定都會被挑光的感覺!!!

跟雅玲約下午2點...但是因為中餐吃太慢...拖到2點半才到(sorry~)
台北停車位真的很誇張..公有的都停滿滿!!!青樺沒有特約真是讓新人小辛苦啦
私人的真是有點小貴的誇張啦~~

======================== 心 得 報 告 ==================================

這是第二次踏進青樺
當初挑在10月其實是很擔心挑不到畢竟這是個結婚最旺的月份啊!!!
卻在快速換裝的速度下還有相同眼光的姊妹..居然在2小時多就完成了耶
一開始就是用NB把禮服照片通通show出來...(感謝學姐們的資料)
雅玲很快速的就知道這些禮服在那裡..這就叫專業吧~~
(意外補充:其中一份用word存檔的資料居然打不開...我又存到2007的版本...人生果然有很多把握不定的)

也因為有找照片..雅玲馬上就先去搬禮服....我對禮服其實主要要求就是要瘦...
我有個很大很大缺點..就是胃凸起...所以被淘汰的禮服也是用秒殺的方式

*第一波:室內白紗
第一套試穿的就是制服款啦^^這件雅玲說人氣真的很旺啦~~只要是青樺的大概都知道這件(青樺幫小茜室內白紗同款)
中間也陸續換了有4套多吧..詳細忘了就是穿脫穿脫...但是秒紗速度也超快..我真是不適合那種簍空的性感..肚肚肉一直出來湊熱鬧啦~~有幾件試很不錯但是氣勢就是沒有制服強.....雖然它不是最新款但我還是要它嚕...童和可以讓它很驚人的吧!!


*第二波:外景白紗

因為外景主要強調就是活潑..在學校裡拍照應該也很難正經的擺酷臉啦~~(雅玲一直說我到底是想多活潑啊)

禮服就是以可以展現活潑為主...在我挑的幾款當中去選擇....當然凸肚的一樣是秒殺速度...當然中間有件真的是心目中的白紗造型跟風格很很特別..雖然一樣是簍空但也因為剪裁而不會有噁心的凸肚感~~但是我不知道穿這件在淡水吹風會抖成怎樣..哈哈
但!!!!!此時雅玲搬出一件禮服.....一穿上去....大家全都覺得很亮眼啦.....(青樺幫小欣的外拍白紗)這件真得好漂亮啊...看見實體內襯是淡淡的粉紅..可愛的蝴蝶結...(我也問了聽說有粉橘色,雅玲回說:在高雄店嚕....可惜!!!)這件也很適合甜美活潑風哦!!它贏啦~~找不到缺點...哈哈哈...親友一致通過~進淡江還有跟ruru照相都很棒啦~

*第三波:內景旗袍

旗袍是我一定要的款式..人生能有幾次穿旗袍的機會呢~~當然有留下個記錄~~
在一剛開始我就決定好青樺的藍色旗袍嚕..讓我一眼看上就難忘了..但是它居然又不在..這是第二次了...雅玲說會幫我預留
因為是一件不能修改的衣服..雅玲也說啦不准胖也不准瘦啦..否則就真的沒有緣份嚕~~~
也有穿穿其它件的旗袍...只能說太復古款一走出來..toby說"老闆娘"...立刻秒殺結束...
還好有一件上過壹週刊專輯的紫色旗袍..特殊的肩線設計...減少了老成的味道...所以就列入備案..(目前沒找到圖片.後補)

*第四波:外景禮服

禮服也是早早就決定一件紅色特色款..因為要搭配夕陽..還有淡水的風光....但是...又不在啦...雅玲一定幫我預訂下次試穿..大家的眼光真的都差不多耶~~希望一樣是件美麗款~~

也有留一件備案...是雅玲自己推薦的藍綠款禮服..一穿上去受到親友團的肯定....也在我找資料時發現啦...(青樺幫奶茶外拍禮服款)質感很好..修飾效果也好....是個適合拍照也可以現場穿的優質款

*第五波:新郎西服

雅玲想到我們從新竹上去..挑禮服的速度也快..所以幫我們一起安排了挑新郎的拍照西服嚕~
只能說男生更快...30分鐘搞定一白一黑....我們選擇了基本款...覺得穿起來的效果都差不多
而且想要自行幫toby改成優雅款~~所以白色箭領+黑色燕尾服~~很帥哦!!!
芊翔介紹的速度也快..也不會跟我們一直推銷...都讓我們自己決定..這個值得推薦

*結論:
  只能說青樺幫眼光真的都差不多哦....會喜歡同一個攝影師..真的就是巧啦~~~
  雅玲真的是很熱心的好禮服小姐..什麼要求都可以說雅玲都會處理..期待下次見面..
  也約好挑訂婚現場禮服的時間嚕..就跟溝通造型拍照同一天..真的很有效率哦..拍照前就把大事都搞定...

  挑禮服真的很愉快..看自己有不同以往的感覺...有點興奮也有點害羞(被喬來喬去真的臉很熱)
 要開始繼續尋找禮服還有拍照風格啦...要準備好兩種作業了


*感謝同行的emma請假陪我~
*感謝toby心苦的開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