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其義大利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
電話:下圖有哦~~找找看吧



看到很多人推薦好姊妹聚餐就投票選在這裡~
後來查查資料後本店在竹南可是名氣很大的哦
也就更期待啦

這家店有點難找..花了我們一些時間..因為離竹北主要的美食圈有很大的距離,
到了才注意到是靠近Best電氣旁邊.真的很不起眼啦..但也因為這原因附近都很好停車哦
這裡也很準時開張,晚餐是5點半開始..我們預約5點半..提早5點就到門口..還沒開燈開門
所以只好先坐在車上等著啦~
一到5點半老闆準時從外面開店..這是我第一次碰到的情況啦

這邊紀錄一星期連續吃兩次的食記...都是跟不同的人~

第一次這天是好姊妹婷順利進入中山女中任教公民老師
很慷慨的請吃飯...一共四位
我們預先就找好要吃的食物嚕~~

#前菜*2(起士麵包條+紐奧良烤翅)
 















麵包條的風味很好~外酥脆內軟..我喜歡這種口感...上面的起士也陣陣飄香
雞翅..我本身非常愛啃...尤其是烤翅...所以也非常合我的胃口

接下來主餐*3(墨魚麵+燉飯+Pizza)
我們是從來就不掩飾自己食量大大的饕客((小小聲:中午1點剛吃過一大盤義大利麵))
一連三道的主餐都讓我們都很滿足..
味道都很足..燉飯有濃濃的奶味-這要看個人能接受度啦...本姑娘就愛濃濃的奶味


Pizza點了個海鮮口味...是選薄脆的餅皮所以可以吃到酥脆感
但是之後跟toby去第二次他本身覺得過乾像餅乾
可是我還蠻愛餅乾口感耶...我好像什麼都好...

一起介紹另外跟toby一起吃的主餐(千層麵+奶蛋培根義大利麵)
千層麵的番茄味太重...姑娘我很害怕番茄醬的味道...所以吃一些些...整體口感還是有水準
















這間店的裝潢也很乾淨清新....很舒服的用餐空間...而且跟姊妹聊天聊到閉店都不會有人來趕哦~





























這家義大利麵店最讓我失望的應該就是飲料啦
食物明明都很美味啊..怎麼飲料沒跟上水準哩~
第一次去很高興的點了水果茶..沒有水果的香氣......
就這樣第二次學乖加89元外加濃湯跟飲料(濃湯味道很好..附贈的柳橙汁一樣普通啦)
朋友不死心點了個巧克力飲料..杯子很特別..但是味道就是阿華田的說


    





















整體來說一樣是間值得推薦的店..但對飲料期望就別太高啦
而且竹北店沒有甜點只提供冰淇淋
蛋糕等甜點就要到總店才有哦

我想再到竹南店逛逛聽說空間更好...那天去踏青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