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分享我的婚紗鞋嚕~~
主要是為了要拍照用的...
但有個最高原則..將來平日也可以穿上班喲(這樣比較不會浪費啦!!結婚還是要理智一點的)



這是在台北SOGO忠孝店的戰利品
其實早在京華城就看過這雙鞋鞋了
但是有點想再多比較的我 沒有立刻下手
一直到過了一個月和好麻吉一起逛街時
還是只有第一眼就愛上的鞋對我的味啊 這是日本品牌...兩圈的鑽也夠閃..
白色又有淡淡的米白感...一整個就是愛啦!!之後當平時穿也可以哦~
再來一張穿上的感覺 腳被修飾的瘦瘦 好穿好看..讚啦


第二雙我本來就鎖定百搭款的金色
因為要為了一件配一雙鞋實在不經濟.加上過來人前輩的指導只要少少幾雙就很夠啦~



這品牌是我一直都蠻喜歡的 價格不高 卻很好穿
這是台灣的牌子 (這就是愛台灣啦~~) 這雙是在奇摩購物中心上找到的
目前現場櫃上沒看到有
我有蝴蝶結情結..這小小低調的蝴蝶結很對我的味
有先去試穿過這家鞋鞋的size 也看過類似款式  所以很不猶豫就下訂啦

一樣來一雙穿著的~~(做作的一張)


目前就是這一白一金來搭配我的拍照禮服啦
會不會再多買..我不確定...嘿嘿
女人嘛.....逛街是不會嫌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