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很快的就到我挑訂婚禮服的日子了
          
其實才剛挑完拍照禮服中間才隔一個月啦
不過心情一樣很高興

這次同行的親友團是我的好同事-grace
為了我特地請假 真是超感謝的

這次約的時間是16:00開始挑選
所以請了半天假
所以吃完中飯1點半就出發到青樺去
已經吃很慢..開車也開很慢
但是一路沒塞車 也沒有花時間找停車位
所以 14:40就到青樺門市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難得一件無人的門市啊
跟annie打完招呼就自己找個位置坐下
因為雅玲還在忙 所以就慢慢等
也讓我在青樺好好逛逛  每次來都是匆匆的
這次就好好把擺設禮服看清楚

不過前一批挑伴娘服的新人 還蠻快就結束
差不多 15:30雅玲就領我們去禮服部挑重點現場禮服

雅玲一進去禮服部就開始準備  鑽進禮服間裡
這次在grace的鼓勵下..我們也一起鑽進去找
畢竟 青樺現場的禮服真的要一翻再翻

這次一樣是不停的穿脫穿脫
為了儀式要搭配金飾
大概以紅色,金色,粉色,紫色為主要的色系
也不需要太裸露..我不想勾引客人啊!!!

大概也穿了10多件(後來根本無心再算..就是一直翻)
很快就決定好金色系的禮服

但是紅色系卻卡住很久
因為要新要有特色
後來連雅玲都覺得有點想撞牆吧
實在很難挑啊
紅色一不小心就會俗掉的啊!!!
有心儀的幾件也都被先預訂
大日子就是這樣

這天最特別的就是遇見青樺幫的小欣啦
感覺出小欣很累哦!!!但是很滿足吧^^終於畢業了

可惜小欣的禮服在1/6通通都被預訂走了
沒機會試穿

最後決定了兩件禮服

1.)金色系:可可色的....這件比較少看見....會有大大蝴蝶結..敬酒送客都不錯~一致認為是我的衣服啦
2.)紅色系:這件青樺很多前輩都有穿過了..類兩件式的..比較熟女風..舉辦儀式穿應該很優吧

以上

終於結束挑禮服的大工程

下次再進禮服部就是一年後~~期待到時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青樺!!!禮服一定要再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