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電影紀錄又來啦~~
有點小雷  小心服用啦

九降風

(轉自網路)
8月底  終於等到了九降風的二輪片上映 (國片換檔的速度真的飛快!!!)
堅持要看九降風  或許是因為講的是在地新竹的故事   講的是和我同年發生的故事

其實眼裡看著電影  我卻會開始不專心的回憶
高中時代的我 唸著女校 白衣黑裙每天就是努力應付考試  努力補習  補充睡眠 把自己養得胖胖
印象裡完全沒有所謂的青春輕狂  
電影背景裡都是我最最熟悉的地方  卻好像看著另一個世界   或許這是真實發生過的故事

電影中 主要都提及男生間的友情愛情  問問我身旁的toby  他也是個乖乖班長 
不過  他身邊確實有這樣青春的男生們  觸動他的或許比我多得多  男生不知道那裡來那種講義氣的堅持勇氣!!!

電影中也出現了我當初的職棒偶像--廖敏雄  當初收集的簡報都還留著哩!!!
看著穿插著當初時報鷹消失    我又想起到當時的心碎啊!!!!

P.S  我還是要小小聲抗議一下  針對我母校學生被塑造出的形象真不是很喜歡!!!說到班上夢幻美少女也是一大堆啊!!!!!


接下來介紹一下  雖然在忙準備婚事  還是趕著去看了最新而且小期待的電影~~
(總是擔心國片下檔的速度)

囧男孩


(轉自網路)

其實看完九降風再看囧男孩  還蠻有感覺的  只是這部要再回到年紀更小的小學記憶~~
我很喜歡囧男孩的電影廣告詞 -- 長大不等於說再見 --

小時後的世界是不是真的單純很多 老是不停不停的問著為什麼  跟男生互相打鬧對罵
好像很多夢想都敢說都敢做   但是  小時候卻總是急著轉大人

這部片  沒有想像中的輕鬆無比  有更多社會現象  但導演卻用最接近生活的方式輕輕帶過
囧男孩跟九降風的結尾有異曲同工之妙

二號最後奔跑的畫面 讓我心裡好感動  我也想大喊~~~~~  再見  我的童年 再見  ~~~

一號跟二號的演技  不!! 或許是他們真實的個性也說不定  很棒很可愛 我也想用愛心小手
就想到公視跟三立都播放過的"危險心靈"  楊導演跟李烈挑人的功力真的沒話講  故事都像是為主人公量身打造的
看完了Orz男孩  我想好好整理一下我童年的記憶  或許以前的筆記本裡也有我小小的orz故事


(轉自網路) 
我喜歡這張可愛的海報~

今年對我來說  真的是個豐富的國片年
也很高興國片終於擺脫以前的感覺  走出新的一條路
小製作 小演員  卻衝擊出最不一樣的感動
今天買票  前面一對中年夫妻買了海角七號  看到大家用力支持國片  心裡有一種很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