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發不專業電影發文

最近這幾個月~~
接觸了兩齣國片  寫寫紀錄一下

現在的國片跟之前的印象 真的差很多   或許不是外國那種大動作片 但反而因為相同的語言而更接近我們的生活  心裡似乎也有一點"蠢蠢欲動"

第一部 --"練習曲"


這是騎腳踏車的同好都會相招一起看的片子  
藉著這次新竹縣市的電影節  有幸欣賞這部國片
本篇也說出個重點--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讓總是很愛考慮的我  受到不小衝擊啊

喜歡男主角自然的演出  我老實說  我有哭耶~~~~~
台灣的風光也在導演的帶領下 讓我細細的回味跑過的地方
台灣很美很美  東部的海邊更迷人   
看了以後  我想用不同的方式到台灣各處走走看看   那自然又有人文的故事

第二部--"海角七號"



本來是參加8/9竹北新瓦屋的蚊子電影院活動~原先要播放的也應該是我期待很久的九降風
而到了現場才發現  改成8/22才要全省上映的海角七號  新竹這場可是全台首映  
突然換片真是讓我有些意外  不過可能不只我吧~
導演還親自來到現場  希望大家好好支持

不過  還好toby原本就發現的這部國片  還先給我看了簡介  想說等上映後找機會看看  
所以也很高興可以先一步觀賞本片嚕!!

這部片  充滿著我熟的語言--日文
七封情書帶出的故事  用日文唸出的內容  真的很有味道
不過  你以為是愛情片可就大錯特錯啦 
全場大聲的笑   就是這樣貼近我們的生活
裡面 導演的音樂 也是特別找的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欣賞
南台灣海灘的風光  又讓我想好好接近  真的好迷人哦
我最喜歡裡面彈琴的小女生  自然可愛有個性  


多支持國片   我想小品也是可以觸動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