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紀錄表      

My Dear Twins Baby~


這是媽咪寫給你們的第一封情書..

一年前你們調皮的選擇提早來到這世界探險
媽咪現在都還記憶深刻啊~

一如往長得挺著大肚子上班,上廁所時發現了一小滴出血
媽咪有些不安心和主管說明後
通知了外公外婆來接媽咪去急診(感謝外公外婆)
進入醫院後 醫生阿姨就說無法安胎已經開4指了要立刻生產
媽咪其實是很心慌的 不知你們是否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們怎麼提早要見面呢?
是我沒有照顧好你們嗎 此時 只求你們一切平安健康 媽咪都沒有關係了
緊急聯絡爸比趕緊前來醫院處理開刀住院等手續
(我想他也緊張的腦中一切空白 也因為是緊急開刀爸比無法陪同進入開刀房)
聽見你們的第一個哭聲 媽咪感覺全身發抖的流淚
可惜因為你們是早產沒能看見第一眼就直接送進保溫箱
但此刻只要你們健康就好~

後來第一眼看見你們的時候 只記得小小的身軀插滿各種管線

真的很心疼 是媽媽不小心沒注意 讓你們受苦了 (((自責無限大
你們都住了一個月的保溫箱 媽媽每天在月子中心努力擠奶奶
就因為母奶對早產的你們是最棒的 定時3hr這是媽咪唯一可以為你們做的
爸比每天拍照片給我看 讓我一解想你們的思念 (((也是擠奶的大動力

月子結束等著你們回家的日子 也是媽咪沒想到的混亂
新手媽咪帶雙胞胎 不得不老實說這樣的辛苦 是我沒想到的
白天幾乎一打二還外加高燒不停的塞奶 雖晚上有外婆跟把比的幫忙
但媽咪還是累的常常偷哭 還好撐過來了~呵

DSC_0113.jpg  

全職媽媽的2個月 是我們最親密也最累的日子
回到上班的日子 的確是讓媽咪喘了很大一口氣 (((母愛好像不足
每天接你們回家的時光似乎也變得不一樣
你們也會投以最美好的笑容((想媽咪嗎?

感謝你們選擇來到媽咪的身邊 當我的寶貝
我應該不是100分的媽咪 (((應該之後也達不到啦
但我們有彼此 最珍貴的親情守護

感謝你們越來越配合 乖乖吃飯乖乖睡覺努力長大
媽咪的堅持是對的 (((不知道哭了多久
希望你們一直都這麼棒

親愛的多多~
現在的你 發展上落後了一些
但在各種的早療課程跟保母阿姨的用心
相信你會趕上腳步 媽咪也會陪著你一步一步
期待你跟妹妹手牽手散步的日子

親愛的樂樂~
現在的妳 是個調皮的小甜心
發展各方面都不用操心 更是逗樂大家的戲精
愛撒嬌的你 媽咪只希望能抱著你好久好久
期待你跟哥哥手牽手搗蛋的日子

201409-01    

生日快樂~願你們健康平安 快快樂樂的笑看未來每一天

By Mom~2014.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