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過完了 才再補遊記 ~

~~~~~~~~~~~~~回億最美啦~~~~~~~~~~

身為客家人的我 油桐花對我一點都不陌生 想到以前阿爺老家對面山上滿滿的油桐花   但似乎沒有那種觀賞慾望 對一樣都是客家人的爸媽來說更沒吸引力 因為油桐花開就是他們小時後努力賺零用錢的時刻  哪有什麼浪漫可言

但現在油桐花開的季節已經變成是客家庄一年一度的大活動
我還是去湊個熱鬧吧 眼睛手術讓我悶壞了吧~~

今年挑選了一個之前跟爸媽就常去晃的地點--峨眉湖  此次的成員: Toby Ying 漢堡學弟
樹上都綁上客家花布~


其實去的路上利用了GPS定位 但想不到PAPAGO都帶著我們亂繞小路 (熱得當機?!!)
害我們整個迷路 又因為太相信科技而沒有事前再看看地圖
外加我模糊印象的指示就是是繞不出去(跟老爹出門都在車上昏睡的我...) 看著時間過去就趕快在路邊找人問啦~路還是長在嘴巴上  結果沒想到就在我們隔壁啊 (用GPS之後常常這樣搞笑耶)
到了峨眉湖都已經中午啦    愛吃的我們當然第一個就趕快到預約好但已經遲到很久的餐廳吃飯 還好還有位置  現在峨眉湖多了好多觀景餐廳  以前只是個小地方耶  
餐廳裡都可以盡情拍照 不過 還沒有阿三 拿著V1隨手一直拍嚕


有位很熱心的老闆哩 不過餐點有先在網路調查下不是很便宜  不過最大的特色是咖啡  還蠻被推薦的
每一杯都是老闆的結晶 但我跟toby都是不碰咖啡的 所以讓漢堡學弟品嘗嚕 學弟不專業的解說 味道真的不錯又很香的確是招牌


大熱天的 我還是點了鍋料理~~就是愛火鍋~~


Toby點的雞腿飯 有迷迭香 醃得很入味 不錯不錯~




但今天的重點不是吃 騎腳踏車才是王道啊~~
路邊好多休旅車都是在組裝自家的折疊式 現在人真的很講究耶!
我當然沒有 就要去租車啦  最後是三人三台車
(其實本來我想跟toby騎協力車 但是在試騎後就投降啦 怎麼轉彎會醬難啊!!!根本快翻車!!)
這邊的價格都是算次的樣子 一次一百 早來會有賺到的感覺吧

~銀色有菜籃就是我挑選的淑女車~


今天天氣晴 腳踏車主要就是繞著湖邊騎  但是有需要跟汽車爭道  這部分應該要改進一下吧  小朋友很多真有點危險!!
很巧 今天也因為有客家電視台活動 所以人潮還蠻多的 
一路上路邊都很多油桐花開 不過越茂盛的長得越遠 是比較沒被破壞?




~今天騎腳踏車 活動筋骨的感覺果然很舒服 被悶壞的心情也大爆走~
當然絕不能忘記吃 在路上吃了茶焗蛋,冰棒,臭豆腐  剛運動完的都補回來了 咳!咳!


對了 這邊有個超大超有名的彌勒佛 開啟無線遠來拍一張與油桐的合照 為今天畫下舒服的句點


當然要來張閃光合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