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一個積極的新娘~ 感謝文可以堆這麼多天
原諒我吧~~熊大哥~~

話說當天早上 熊大哥一行3人 (是的 因為我有請錄影 加上熊爸攝影助理~所以他們是3人小組)
所以照片數量會這麼驚人也不是假的!!

準時在約好的8點30分出現  3位是從台中上來的 本來還擔心會迷路 我手機都不離手的 

他們大概是一下車就開始狂拍了吧 我已經乖乖待在房間化妝
熊先生助理小姐 最先到我房間 問我有什麼特別的東西要拍

我的紀念品都送去佈置了 剩下的東西好像只有黃黃的金飾 跟超亂的房間
<現在真的有點後悔 怎麼沒拿塊美美的大布把凌亂地方都蓋起來 結婚時要注意!!!筆記ing>

不過也好在我房間夠大 有6~7坪吧 擠了有4,5位觀賞親友 還有忙著化妝的新秘 新娘 新娘媽
後半段其實樓下聽說很亂 怎麼個亂法 就是讓人有狂笑的感覺啦 後面慢慢補嚕~

熊大哥 在我等待toby親友來時 抓著我一直幫拍一堆類婚紗照 所以補足我婚紗照沒有很多獨照的部分 

拍到終於聽說男方家到了才又狂衝下樓 (我家樓梯方位方向跟迷宮差不多 辛苦當天爬上爬下的親友們啦)

這時就換助理小姐開始亂亂狂拍照啦 一群朋友姊妹就瘋狂三八啦
助理小姐還身兼心理師 要我不要緊張 就是不停的交代叮嚀 記得端茶跟帶戒指一定要慢慢來哦

鞭炮聲起 一切就是照著大人的步驟動  是啊  饅頭爸 熊大哥 通通這樣交代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我現在都忘記當時是怎樣的想法 好像真的很空白 只記得擠了很大一堆人 
認不出我的阿姨們 

然後就 出發去餐廳了~~~

熊先生 當然還是抓緊時間幫我拍了很多獨照


因為有兩台攝影機 外加一台錄影機 所以大概沒有一個地方有遺漏 所以整場訂婚記錄非常完整
娘都一直說 有夠清楚的 連誰跟誰坐一桌 誰拿了什麼都知道 (當初的堅持 果然還是要聽女兒的吧)

這中間 熊大哥跟攝影師都沒有進食  助理小姐要稍微吃一些些  真是對他們很抱歉 不知道餐廳有沒有記得提供飲料讓他們解渴

熊先生也很可愛 我們在最後送完客 準備要收東西的時候 
就一直拉住我跟toby 說今天新人自己都還沒照到美美的紀念啦
所以就開始連續狂拍類婚紗 何家園真的超適合拍婚紗的 哈哈 

最後還是我說 "那個 新秘應該要拆東西整理了 下一組新人要進場了 就拍到這裡吧"!!!
是的…沒說錯 是我這新人說 照夠了請結束吧 熊先生才收手 可不是在那邊計較拍多久拍多少張的攝影師

~~終於叫我比出byebye姿啦~~你以為結束了嗎!!!!


No!!!!!!!!!到我換衣服結束 熊先生還一直都在拍外面 最後再來一次大合照 YA~~~



當天錄影師真的整天都沒發出聲音哦 以至於我一直都沒發現他是躲在哪裡
看了作品才知道 如果他一直說話 整個畫面就是錄影師的聲音了 真是辛苦您啦!!

除了過程中的幫忙 要說最最感謝的部分就是結束的時候
娘很妙的請親友們先開車回家去 卻忘記我們要多加載喜餅回家
只開了台小小車  就讓一干人等晾在餐廳外

熊大哥居然一口答應幫我載爹娘回家 說他們有空位
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的啦~~

攝影師讓我感覺是交到好朋友 而沒有做生意的制式 那天很放心也很放鬆 大感謝也大推薦~

(附註)Mr. Bear 有個特別的服務新人可以選30張照片 會附送4*6掌中本


<那天真的都沒感覺要沒上廁所耶 果然如蔓蒂學姐說有新娘神保佑啊>




----------------------------------------------------------------------------------------------------------
終於等到我的訂婚照片出爐了!!
傳個照片就好久啊~
看到爆多的張數 真是嚇一大跳

 但是有更多感謝跟感動
 我會好好補個感謝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