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幫忙記錄下~終於看到我佈置完整的樣貌啦

<謝卡,大圖區>

各位看到的~桌上所有的小物都是新娘我準備的~旁邊的迎賓板還有美美的框都是哦~
感謝grace友情贊助的浮水缽

來幾張近一點的特寫~相本還沒完成~所以我自己努力準備了一大堆




就旁邊的花架跟桌上的花瓣及後面的簾子屬於佈置...剩下都是我這半年來努力的成果~

<收禮桌>
非常多的花瓣跟羽毛~一樣的大花架


另外還有主桌花跟舞台的花盆~沒有被記錄..
因為朋友都誤以為那些是餐廳的準備.....甚至沒發現舞台上的佈置......


這部份算是這次婚禮中我很不滿意的部份
因為主桌花臨時變換了樣式卻沒通知...放了一個嚇到我的花柱....讓我出現了不好的情緒!!!
收禮桌的樸素更讓我不知道錢是花到哪去了

就當是學得一次經驗  下次除了用手寫紀錄外還要拿照片紀錄 有圖才有證據啊!!!
事前說的都不算數......................(羊好多~~~~趕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