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來公布我的第一樣DIY小成品-婚紗熊

2005年的七夕紀念
有著Toby&Ying的標記.....很驚喜的出現...成為我最珍貴的寶貝之一
所以是一定要出現在我的婚禮上..是我最適合的婚紗熊
我也親手將他們動工...給了一個全新的妝扮...是我2008年婚禮的紀念婚紗熊


把原有的蝴蝶結拆掉。。這我下不了手..交給了好姊妹青穎出手~

其實新娘熊很好做..各式華麗的東西一擺上去通通都很適合
但是怎可以冷落新郎呢!(會躲在角落默默哭泣吧)
.所以為了平衡..新娘整個很低調哦..拿著小捧花而已啦
因為身邊沒有會裁縫的人手.沒辦法做小小禮服....所以只好用些小東西補足..
另外希望男熊熊也有工作..就讓牠捧著愛心..裡面我會加上照片^^
在現場會更有主題性吧


希望這些東西不會給人摸走..
目前計畫放在謝卡桌一區占個空間
我想要不要拿個框框裝起來好...哈....更怕被摸黑....
加個"禁止碰觸"的指標..可以控制得了嗎!!!??

姊妹們...當天要幫我好好看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