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日)
*我在慌張~~~嚴重慌張~~~不知道怎麼調照片放到相框到有點發慌....還事先收集照片掃瞄好再看看吧..沒搞定一件事情實在沒心情想其他事情..都要挑禮服了耶....鎮定啊
10/12(金)
*提交假單上去嚕.終於要開始跟青樺密切聯繫啦.也代表我的婚事進入戰國時代啦!!!!(要先感謝準備要當助手的人嚕~)
*娘開始超認真的把家裡重新粉刷油漆,..看著她滿身的汙漬跟疲累...我心裡有點激動...那是很多很多的感謝感動...唯一的寶貝要漂漂亮亮的嫁出去啊~我要怎麼不讓眼淚亂流啊~~

10/11(木)
*天氣轉涼了..我的鼻子跟眼睛都在大發作....每天起床都像兔子一樣大紅眼....又感覺到快瞎掉的感覺!!!最近要逼自己離電腦遠一點了
*腦袋裡一直不停的再轉..公事婚事都擠一起....喜糖盤我有一點點小想法了...還有喜帖樣式也差不多...想再加一點自己的想法又出了個大難題給自己...結個婚把自己的腦力都用光光啦!!!
*今天吃到好同事grace的RT手工喜餅嚕~~超好吃的耶開始擔心我的喜餅評價啦(大人決定小孩沒有插嘴的餘地=_=)

10/10(水)
*光輝的國慶~~~在家庭劇院中度過~~~柯南劇場版----心得:卡通看大螢幕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10/9(火)
*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會議.....但隨著離婚紗的時間越靠近...越是無心在工作上...不知道開會要講什麼啦~~
10/8(月)
*和姊妹們快樂的到竹北吃飯哈拉~Pasta好吃耶^^...還欠著一堆食記跟遊記...懶人一枚~~
*縮小照片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啊..不想送到相館沖洗..想自己改..不知道要怎麼印比較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