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日)
*颱風走掉了~但是一直下雨是怎樣~~遇見下雨的上班日真累人啊!!!
8/17(金)
*看到小餅一家三口的婚紗照真的感覺到幸福..讓我早上的煩躁感一掃而光~-有種繼續為幸福努力的動力!大家都要幸   福~
*颱風前的藍天有一種讓人害怕的感覺.....風雨前的寧靜!!
8/16(木)
*昨日天下第一味慧雯說了一句讓我感動的話(不是完全一樣原諒我!)~~"就算不是驚天動地的感情卻也一樣情深義重"
*又出現關於婚禮的噩夢~~這次的主題:"toby的西裝之找不到"~~沒一件合身!!竟然只穿POLO衫就要拍婚紗照..是想急死人啊~拍個照也可以慌成這樣,希望當天事事順利
8/15(水)
*今天是老爹大大的生日...但是晚上要低調的慶祝~~說他才18歲啦~~就是愛突然耍寶一下的可愛老爹
8/14(火)
*最近真不知怎麼了...開始愛哭起來...跟toby談心會..準備兩人的婚紗照資料也會,看別人的文章也會.看電視劇也會..跟娘說話更嚴 重..現在應該是忙的頭很痛沒空閒好亂想..但卻開始常常有想哭的感覺!!但我知道這不是所謂沮喪感..或許是我面對變換環境的適應力還要加強吧....想當初上台北念書好像也這樣.....驗證女人是水做的(感覺像是亂下結論)
8/13(月) 
*今天是農曆初一..大家凡事要多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