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相片提供:vivi,蔓蒂,奶茶) PS.我的眼睛哪去啦~

地點:台北Friday's敦北店...
人數:30將近
成員:一大群的青樺美女


真的是有種見偶像的感覺
平常都只是在網誌內留言或MSN聊天  前晚我真的很擔心認不出大家的臉跟名字
也怕場面很冷..我跟捲捲都是滿熱的人

但是到了現場我是多慮啦~大家都是熱情的人根本就講到停不下來啦~
還要用搶的才能出到一點聲音  以至於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甚麼東西

互相分享自己心得傳授小秘訣
感謝坐在隔壁的sally學姊 告訴我好多的資訊感受到你的大熱情
當天真的太多人啦~好多人我都沒講到話就感覺喉嚨痛了...哈
最後的大合照真的很特別..一次對著5,6台相機(我們是大明星哩)
看到大家的老公都默默在旁邊陪伴 ~鼓鼓掌!!

我和捲捲是現場唯一一對還沒拍婚紗照的
兩手空空的兩個人卻帶著滿滿的禮物跟祝福離開

認識這群大美女們是個很奇妙的緣分
當初準備結婚收集資料功課時在VW上看到一篇讓我感動的文章~
"最初的感動 by小欣" 讓我很激動的留下一篇留言..
發現到小欣的無名網誌 
從來來往往的留言回應..認識到更多在青樺的前後期學姊妹
甚至找到好多日文的同好..還有淡江的學姐學長

為此我開始認真的在網誌記下記錄準備婚禮的過程還有生活的小點滴 (主要原因我是個超健忘的人)
選擇婚紗店每家都有其好與壞~有稱讚有批評~沒有所謂的絕對好
但是可以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是沒有人想到的附加價值
大家都是自動自發的聚集再一起..互相幫忙互相鼓勵~
是對人生充滿熱情的一群人
而且在聚餐的氣氛中 我可以感受到每個人眼睛散發的幸福感
讓我對婚姻這條路有更多的期待少了些擔憂

因為人生的大事可以得到更多
我想當拍婚紗照或以後看到婚紗照時 心裡可以品味的事情更多
所以我很高興自己選擇青樺~

期待下次的聚餐~
往後我也可以是幫助別人的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