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10月將進入尾聲~~~還是要來換個有幸福感的音樂

*我的婚禮也終於快接近尾聲~~看著青樺幫的小朋友一個一個蹦出來 將來要是聚會肯定很驚人啊 
不過 就我統計了一下   咱們淡江日文系的學姊妹好像都還沒進入這一塊 哈哈  
  (是不是比較愛玩啊..XDDD     為自己找理由硬拖人下水~)

*蜜月終於確定好  就算是有點花錢還是打算完成兩人一起出國的願望 (這可是Ying&Toby同出國的第一次啊!!!!) 
  九州秋之楓~~~我來啦~~~~~ 


10/23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本來以為就只有宴客事情要處理 其他的按部就班完成就好  卻接連都出現問題是怎樣 公事是一天一種考題  私事也搞得很複雜   唉~~日商待久了  個性就變成這樣 不照計畫走心就亂糟糟的穩定不下來  胃也真著緊繃不時來痛一下 臉色都被發現憔悴了不少  希望好日子快快來啊!!!!!

*大環境的不景氣  沒想到居然掃到我了   *^#&@^*  我很認命努力打拼耶  


10/14
*這些天努力開始構想婚禮佈置~~完全要自己處理對腦力跟眼力真是很大的挑戰啊!!!

*兩個人生活  多了點不同 卻也多了一點小幸福~~~

10/9

*每天的生活好像都很忙錄  晚上都有排事情  記事本都還是滿滿的  不過 為了迎接新生活  昨晚終於又去把頭髮燙起來啦~~讓自己轉換一下心情  新的感覺迎接新生活還真是不錯  明天還要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聚餐  幸福~~

*要開始著手補請宴客的佈置手作啦~目前開始製作喜帖了~而Toby也開始努力想MV的內容嚕  佈置方面我可不會輸他呦 


10/5
*剛開始新生活~~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搞定  是少了人在旁邊一直念  應該會輕鬆點
不過  卻還是會想家 想在家任性的當大小姐~~打個電話回家都怕自己會哭出來  嫁得不遠我還是會找時間偷偷溜回去看看  但也狠著心告訴自己一定要長大 讓爹娘真正的放心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