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終於都順利的結束~~也在強烈颱風到達前搞定  都沒遇上風雨   
*感謝當天幫忙的所有朋友姊妹們  努力跑上跑下拍照的grace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 當然也謝謝青樺幫姊妹們跟無法到達現場的姊妹們的祝福   我跟toby一定會幸福的~~~

*努力適應新生活   人妻會再多多加油啦~~ 

9/26
*因為只有迎娶~~所以還是到公司上半天班  把事情交代完再安心結婚去~~

*配偶欄空白的時間就要結束了~~意味著開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準備好了勒
  心情 待嫁新娘的感覺是不是都一樣呢~~
  
   或許結婚完都還要繼續忙著新房子的事情   可以讓我趕快分心去做別的事情 不會太想家
  昨晚看著老哥 在那邊偷哭說這天終於來了   我知道心裡是很不捨得  但我想也應該要高興有個好歸宿吧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不論是天氣 流程  交通  習俗 通通都OK  

 **痘痘就快退散吧!!!!!!!!!!!!!!!!!!!!!!!!!!!!!!!!!!!!!!


9/18
*感覺這裡被我荒廢已久~~還是來小小紀錄一下近況~~

*明明就只有先迎娶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太忙   誰知道雖然想簡單  家人卻還是可以擺出不一樣的禮俗計畫(鄰居媽媽~不是車子沒有插甘蔗 我以後就會窮死吧!!!) 還有本月底的新房事    加上公司的事情又擠在這兩星期爆出來!!!下星期還要去台中出差   哇~~~ 真是私事公事都操勞啊~~~  

*默默的計畫出蜜月之行了   要好好努力存錢  雖然不是豪華團但我想一樣會幸福的~

9/4
*很高興得知 下星期六復中里社區今年一樣有中秋烤肉活動  其實也不是很愛吃烤肉  但是就是喜歡跟家人一起圍在烤爐旁邊的感覺  從升火開始一起想辦法 一起翻烤肉都很有幸福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Family的凝聚力      或許是我想太多  不過  一年就烤這一次  自己高興幸福也好


9/2

*盤算著  到底需不需要買一台新PC主機 這次的電腦故障Toby研判是主機板壞了~當初買的是準系統 所以規格比較特殊加上又是5年前的舊款 過了保固期要維修的話   似乎以現在的3C產品的降價速度相比  維修不符合經濟效益   另外過了9月底也要正是搬遷到新家去 似乎沒有買新電腦的必要 就把toby的NB直接轉手好了~~ 現在的19"螢幕 轉成電視螢幕利用好了!!!!(果然是超級電視兒童)

 

9/1   
*進入九月啦   還是要來點新音樂~~SONY 的主題曲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