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
*真是會被無名搞瘋  要修改樣式變得真不方便  還會一直亂跑  一不小心還會全部變白 就都要重新來過一次  真的會上火!!

*大老闆來台行程 終於快結束了  我已經一星期沒睡好了  公事私事一起來狂燃燒小太陽啊~~

7/18

*這些日子  收到很多的關心 謝謝你們的擁抱   讓我很溫暖

*結婚宴  換一種角度  用最最簡單的方式出嫁 這不就是當初的希望嗎~~

*也要感謝預約好的攝影饅頭爸 錄影李大哥 新秘Angel 佈置Ann  接受我的取消 真的很抱歉 心裡面有更多殘念的感覺  更感謝你們的鼓勵  我想 我會開始懂得期待一個不一樣的婚禮

*接下的日子  將有忙碌的工作(大大頭來社報到)    也將台北新竹兩地跑  這樣的生活會讓人不去胡思亂想  會和Toby學著一起面對 一起長大  


7/7

*這個假日衝上拉拉山  吸收到新鮮的芬多精 還有香噴噴的水蜜桃~~~大家有聞到嗎~~~遊記等修完圖再補


先說  塞車塞到瘋掉!!!!


7/2

*最近更新流行音樂的速度好像都變成跟著偶像劇update   或許我喜歡音樂搭配畫面的感覺吧  "半情歌"近期讓我聽了有感覺的歌 (欣怡跟存希說以後見到面也當陌生人時   可讓我哭到不行啊)   放上來 當7月的背景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