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日)
*真的很想大叫~~為什麼婚禮一定要卡拉OK!!!想要介紹生意有沒有搞錯啊!!這是我一輩子最重要的婚禮耶!!是你推銷生意的地方嗎什麼叫客人很無聊要讓客人玩~是你結婚還我結婚啊!真的搞不懂耶!有沒有節目也請讓我本人煩惱就好。唱卡拉OK就請留到你自己的場合吧!!我想要的是溫馨不是難以控制的五音不全場面..請給我祝福不要來鬧場!!!我會感激的
12/1(土)
*今天的超級大事--中韓大戰--中華隊加油
11/30(金)
*挑到一個大日子~很多事情突然都變得很難進行~還好.老天眷顧跟大家幫忙跟鼓勵讓事情一件一件慢慢處理完.
11月要結束了.而我的行程也早早排到1月訂婚前.剩下的一個月內.要把所有的事情確認好.雖然大家都說我是很早開始準備但到現在其實還是有很多事情在手上擠因為年底公司的事情也多加上沒有拍完婚紗照吧~心裡就是懸著一件大事.

剩下的時間就努力衝啊~~相信幸福會留給認真的人~~


11/29(木)
*新竹現在外面是大大晴天~~~~下星期四希望也一樣啦
*感謝大家的幫助跟建議~終於找到主持人了~心裡的一顆大石頭放下了.可以安心想拍照的事情啦
*最近的天氣真的冷的有點驚人~努力鍛鍊自己不要穿太多去適應一下~下星期的天氣讓人難捉摸
11/28(水)
*餐廳有通知了...不錯不錯~很主動..要約個時間去談當天的菜色了~過了半年應該有很大的變化吧~這星期先去拿地圖名片..
11/27(火)
*主持人...這個大日子...要從那裡生出來?!幾乎都滿檔啦~~
11/26(月)
*這星期來了個神奇的的冬颱還一直繞來繞去,氣象局都不知道到底會去哪裡~還好是下星期才拍照..應該是不會遇到.如果冬天拍照還遇到颱風真的會想翻桌啊!!希望寒流不會來湊熱鬧!!!
*終於進入拍照的最後一星期作戰嚕...又緊張又興奮..瘋狂的保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