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今天可以很幸福的賴在娘家住一晚~
對我最近低潮的心情應該會有些幫助,累的時候看到一堆家人在身邊吵吵鬧鬧,好像就可以慢慢恢復元氣!!
也感謝toby放我任性的發脾氣嚕

*5月的端午連休好像慢慢有要出發準備的感覺啦~民宿老闆打來確認 心裏有種興奮的感覺 希望機票真的是沒問題!!

*看窗簾會暈耶!!!好恐怖.......真想閉眼隨便決定算了啦 

3/20
*今天是春分哩~所以老大跟日本都休假去了!! 不過 台灣人還是得認真上班  而今天的我很拼 一早進公司後就又立刻出門搭高鐵到台中辦公室 下午要再回新竹 今天還有安裝設備的大工程在5點以後開始 所以今天是很有工作量的一日!!不過 工作已經滿檔到月底了之後忙 完  希望可以慢慢排休假日吧

*前幾天收到4/1的工作職務調整 看了看表單 我的工作內容是有增無減 在這種景氣裡應該要感到幸福  不過也因為工作被取代性高 所以累也是要拼 想抱怨都不好  但期許自己這2年可以在工作上多一點成長 當然家庭也是  更重要的是心態上能有另一番新的改變  給自己定下的目標要一樣一樣實現。

3/11
*讓現代簡約風跟溫暖田園風互相存在而且平衡 好難啊!!!!!!!!我是不是太貪心啦~~~~~ 


3/5

*進入3月~每天的下班生活比上班忙碌  希望老天幫忙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好好的順利完成!!!
    本月替自己訂下是"遷徙月" 因為除了自己 兩位公司日本人也要搬(一個來新竹一個回日本)
    老大還給我們作業也要趕完  我月底想請假休息整理啦(話說還有3天沒用完的婚假 到底何時消化掉比較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