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歐吉桑壽喜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60號
電話:03-5586658

先前在台中吃到當地人推薦超級好吃的壽喜燒--"鋤燒"
就這樣念念不忘~
也得到消息竹北也開了一家無火火鍋壽喜燒-"歐吉桑"
星期天瘋狂的想吃肉就立刻想到這家去啦

消費方式是例假日389+10%服務費=吃到飽~限時90分鐘
當天沒有先預約就衝著去..還好到達的時間還早..所以馬上就有位置
再晚一點就看到門外有人排隊嚕~幸運~



以下是桌上的道具~水跟醬油~要自行調節口味..旁邊是瀝渣渣的的湯匙...
因為在台中都用過所以都很順手嘞...



到達位置就可以看到大鐵鍋嚕~~要先放洋蔥奶油炒一下香味..之後就是放入材料等湯滾嚕...可以說是相當簡單的一套料理
跟火鍋真的很像..就差在喝不喝湯而已啦


我很愛演了一下倒水的戲碼~~
====正題=====
這邊也是一人一個套餐...所以也要先點前菜飲料跟甜點
我只能說跟台中一比就整個輸掉了~很普通的沙拉
甜點也是超普通...一樣的價錢..台中新竹差真多啊~~又激發我想去台中住的衝動(就只是為了吃)



最後給主角來張閃亮亮的照片
肉~~肉~~肉~~
盒子很漂亮......味道就普通級啦


再來張肉肉洗蛋浴的照片吧~~好可口的照片啊~~


整體來說這家壽喜燒的味道偏甜~我喜歡台中保有的鹹味
這邊的服務生動作也稍嫌緩慢...明明看到桌上的垃圾居然可以不先收走!!有待改進嚕
特別的飲料沙瓦需要另外加價...台中可是通通都可以選哩...台中有令人感動的味道跟價位啊
我不會到討厭這家店...
下次想吃肉時還是會去~~~只希望可以讓味道更上一層樓嚕~~~


這家店還有個大特色..蔬菜餐車~~只是~~不要一直缺重要的青菜啦!!雖然菜價貴
但可以找找其它來補充......不然就可惜這特色
arrow
arrow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