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京都浪漫明治館-竹科店
地址:新竹市金山15街1號
電話:035637979



6/23星期六頂著妝就跑去金山街吃飯了
在網路上發現金山街新開了一家京都浪漫三明治. 
在台北好像很有名~~我是個豚勝迷所以就立刻衝去吃啦!!
 是新開幕的..人滿滿~~內用外帶都有人排隊. 我是進去一看見菜單就決定點咖哩豬排定食


捲捲也是很快就決定試試人氣餐點-藍帶豬排定食
有夾滿滿的起士~~旁邊有一碗是定食都有的芝麻~可以自己磨磨~~
但是因為我有咖哩所以就不沾啦..



味道很不錯哦~價錢也很合理
高麗菜絲是無限量供應哦!!味道很不錯.但只能加"和風醬油"
我比較喜歡加美乃滋啦~~><"

我會再找機會去吃吃三明治

這裡滿500元就有外送服務.但是有指定地區..(不知是哪裡)


這是第一次寫食記..好像寫得不大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