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晚上 是住在吉貝-香榭民宿,不過,是間普通的民宿....算是有點讓我失望.所以就一語帶過嚕~

而直接跳到第三晚,也是我期待最久的一間,澎湖知名度超高的希臘風民宿=希臘邊境=

幸運的在訂房時搶到最後一間,因為房數少所以經常滿房的,訂房就都要靠運氣了~尤其在旺季的時候

希臘邊境位在沙灘附近,雖位在馬公本島,但離市區有一段相當遠的距離,到民宿的時間是已經看完花火節了~

晚上的希臘邊境也有種特殊的美~

隔天才趕緊拍了這最著名的藍白希臘風建築.真的會讓人放鬆的FU啊~~(要是配上藍天一定更迷人啊~~)

2009澎湖。希臘邊境-26.jpg 

信箱是可以寄送明信片的,下面是我住的門口,一進門右手邊第一間103號房~

2009澎湖。希臘邊境-19.jpg 

進入房間都是讓人賞心悅目的藍白希臘風~~帶我們進房的服務生有說到裡面的擺設幾乎都是民宿主人從希臘親字扛回來的,且每一間的擺設樣式也都不一樣!!(我心中已經呼喊~~我一定要再住其它間!!!!)

2009澎湖。希臘邊境-12.jpg 

這裡的每一個小東西都有種風味,剛剛好不會太超過....被放在凹洞裡的帆船都可愛得讓我好想占為己有!!!

2009澎湖。希臘邊境-17.jpg

戶外有個小吧檯區,別有一番風味..不過,後面黃色就是一般民房...有點突兀!! 

2009澎湖。希臘邊境-31.jpg 

從內望向外,都覺得好像是在不一樣的世界!!那個藍色小桌椅,也讓我看的好喜歡.

好喜歡這種自然散發的氛圍,這就是旅行應該有的~

2009澎湖。希臘邊境-30.jpg 

早餐的飲料就放在小推車上,自行取用.主餐也可以加量讓你吃,下午2點才check out 就是要你好好享受這裡的陽光和慵懶

2009澎湖。希臘邊境-41.jpg 2009澎湖。希臘邊境-43.jpg 2009澎湖。希臘邊境-42.jpg  2009澎湖。希臘邊境-39.jpg

可惜早有安排好的行程~一早就退房...但我下次一定會再來好好享受的~~~

另外,值得提一下,希臘邊境位於擁有知名夜光星紗的海灘,我幸運的居然找到了一顆,連服務生都恭喜我,

說可是很難得很難得才能看見的,本地人都不一定有看過,希望這種幸運會一直跟著我~XD

最後,我們還到了希臘邊境的姊妹店-"北非花園",店員熱情的帶我們參觀這有別於希臘邊境卻一樣超有特色的,

隱密的摩洛哥風格民宿,一樣讓我心神往啊~~(我不想回台灣了啦~~)

2009澎湖。希臘邊境-46.jpg 

希臘邊境也因為太有名氣,有許多觀光客會特地去拍照,所以住客應該常常都當了背景~但真的是值得一住的好民宿~

服務生都很熱心的解決問題,還可外借手電筒到海邊找星砂,更提供免費泡麵當消夜!!(給吃就很開心的傢伙)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把兩間都住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li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